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兜住水 生出財 201902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3日 15: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水,生萬物,兜住水,也生出了財。竹籃打水未必一場空,不漏水的手藝大盤點,《綠色時空》帶您了解這些高手的秘密!

綠色時空:兜住水 生出財 2月3日

 我們平時總習慣把水當做財富的象徵,討個好彩頭。本期節目講述了一群高手,他們都有不漏水的手藝,竹編魚缸、漆籃、水竹花傘、環保餐盤,這些技術是一個比一厲害,一個比一個能攬財,這群人依靠了綠水青山,琢磨出了不漏水的手藝,讓生活過得紅火。

綠色時空:兜住水 生出財 2月3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03日 15: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都説“竹籃打水一場空”,李加雲用了二十多年的時間,不斷磨煉自己的竹編技藝,編出了一個不漏水的竹筐做魚缸。俗話説“水為財,遇水則發”,他們的手藝,讓竹籃兜住了水,更讓自己的竹編製品有了廣闊的市場,帶來了財富。 (《綠色時空》 20190203 兜住水 生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