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春運“24小時” 服務站裏的摩托車返鄉“大軍” 2019020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2日 23: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回家過年,大家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自己的出行方式。今天的春運24小時我們將帶您認識這樣一群人,他們從打工地廣東前往廣西、湖南和貴州老家,摩托車是他們長途騎行的交通工具。就在他們的返鄉路上,由地方政府以及愛心企業設立了一個個的春運服務站,今天我們一起分享摩託大軍發生在春運服務站裏的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02日 23: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春運“24小時”——服務站裏的摩托車返鄉“大軍”;2、致敬第六屆中華農業英才獎獲獎人劉孟軍;3、江西分宜:小麻線“穿”出大産業。(《聚焦三農》 20190202 春運“24小時”——服務站裏的摩托車返鄉“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