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寧夏特色優質農産品 醉人又醉心的寧夏葡萄 201811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4日 01: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顆顆葡萄,如何從藤上的果實變成杯中的美酒?這中間到底經歷了什麼樣的奇妙過程?寧夏的葡萄又是憑藉什麼贏得釀酒大師的青睞?

2018年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60年來,塞上兒女不忘初心、團結奮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跡。農業産業化更是喜報連連,為鄉村振興提供了有力支撐。從今天起,每日農經欄目將再次播出寧夏特色優質農産品系列節目,既然是高興的日子,那今天我們就先到銀川市去品嘗一下那裏久負盛名的美酒。

寧夏賀蘭山東麓産區葡萄産業起步于1984年,經過30多年的發展,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業已經成為寧夏的一張靚麗名片,成為我國釀酒葡萄集中連片最大的産區,葡萄産業不僅成為當地農民脫貧致富的産業,也有效地改善了當地的生態環境。如今,一顆小小的葡萄,讓塞上人家的生活變得更家美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4日 01:12

視頻簡介:一顆顆葡萄,如何從藤上的果實變成杯中的美酒?這中間到底經歷了什麼樣的奇妙過程?寧夏的葡萄又是憑藉什麼贏得釀酒大師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