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在京開幕 王滬寧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3日 19:1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開幕式13日上午在國家博物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發表講話並宣佈展覽開幕。

王滬寧在講話中表示,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人民用雙手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史詩,黨的面貌、國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軍隊的面貌、中華民族的面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力推進全面深化改革,改革開放翻開了新的歷史篇章。舉辦大型展覽,就是要展示40年來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偉大成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改革開放不斷推向深入。

黃坤明主持開幕式。孫春蘭、蔡奇、郝明金、陳曉光、何立峰出席開幕式。

中央黨政軍有關部門和北京市負責同志、駐京部隊官兵和首都各界群眾代表等約1000人參加開幕式。

展覽設計了關鍵抉擇、壯美篇章、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等主題展區,充分展示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3日 19:19

視頻簡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在京開幕,王滬寧出席開幕式並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