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助力寒門學子 我的學費我做主 201808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4日 00: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手裏拿著錄取通知書,心中壓力比山大。報考的臨床醫學專業,她卻學起了針灸。這些家庭都很困難,説起學費很不輕鬆。這些這些寒門學子,新學年的學費從哪來?

江蘇省灌南縣公興村有個小女孩,叫盛玉平,今年高考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武漢大學,可近兩萬元的學雜費成了她走進校門的攔路虎,父母體弱多病,全家一年的收入不到一萬元,這麼多的學雜費,她該怎麼辦?

我們在奮鬥

窮困很多時候又無法躲避,對那些還沒有成人的學生來説尤其如此。一埂田坎三節爛,三窮三富不到老,人生總免不了坎坷,更重要的是面對困難的態度。我們可以選擇正視困難,努力提升自己,為改變貧窮積累能量。很多窮困家庭的學生,不向窮困低頭,這種人生態度是他們受用終身的寶貴財富。很多曾經的貧困生,在脫貧後還盡力去幫助別人,把這種人生的正能量傳遞給別人。我們窮過,但我們一直沒有向窮困低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4日 00: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助力寒門學子——我的學費我做主;2、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進行時;3、寒門學子信息榜。(《聚焦三農》 20180813 助力寒門學子——我的學費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