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消夏經濟:火了夜市 亮了美食 201808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2日 01: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當夜市遇上盛夏,不僅滿足了人們的味蕾,也帶火了夜市美食背後的産業。那麼,哪些美食點燃了整個盛夏夜市呢?哪些産業因夜市而興旺?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

每到夏季,宵夜便成為人們消夏解暑的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前不久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更是讓今年的夏季夜市更加火爆了一把,帶動了消夏經濟的整體提升。那麼,今年的夏季夜市到底有多火,火爆的背後又帶動了哪些産業?利益背後又有哪些人在鋌而走險?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三農微評:賺“快錢”靠的也是內功

消夏等時尚消費,看起來稍縱即逝,不像大米小麥等大宗農産品那樣好把握。要抓住這種潮汐般的消費商機,就得像潮汐發電那樣有專門的技術和機制,把那些起起伏伏的潮水能量收集起來。想掙消夏經濟這份錢,不僅要眼快手快,更要拼內功。眼快手快就是緊盯市場潮流,決策快,行動快,轉身快;拼內功指的是還得靠産業的力量。産業強,産品質量高,出手快,産品多,掙錢的手段多。更重要的市場風向雖然變得快,但口碑經久不散,下一陣風來,産業強的人憑藉品牌的力量還是跑在別人前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2日 01: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消夏經濟:火了夜市,亮了美食;夏日“貪嘴”,誤食毒蘑菇;寒門學子;17部門合力辦好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聚焦三農》 20180811 消夏經濟:火了夜市 亮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