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四川廣元遭遇洪水襲擊 201807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6日 0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天剛亮,水就漲上來了。河水暴漲,淹沒農田和民房。洪水來襲,他們遭遇了什麼樣的險情?《聚焦三農》播出。

從6月底以來,四川省廣元市先後經歷了三次強降雨過程,尤其是最近的一次降雨,不僅強度大,而且持續時間長,引發河水暴漲,淹沒了農田和民房。那麼這次水災到底有多大?給當地帶來了怎樣的損失?受災群眾的生活還好嗎?請看記者發回的報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6日 0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廣元遭遇洪水襲擊;黑龍江綏化:暴雨導致河水倒灌,部分村莊受災;北京密雲:山區連續遭暴雨侵襲;長江江豚約1012頭,極度瀕危狀況未變;休閒農業“新起來”。 (《聚焦三農》 20180725 四川廣元遭遇洪水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