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鎮青年圖鑒 大城小愛 201807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1日 0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感情受挫,小鎮青年何去何從。小鎮青年的擇偶標準是什麼,父母如何看待子女的婚姻。

風華正茂的小鎮青年,有著説不完的故事,今天我們接著關注小鎮青年。我們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相比生活在鄉村的小鎮青年們來説,那些背井離鄉選擇在大城市奮鬥的小鎮青年們又有著怎樣的愛情經歷呢?大城市的快節奏,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會影響他們的戀愛嗎?從單身到熱戀,從愛情到婚姻,從戀人到親人,這些角色的轉變,大城市裏的小鎮青年們需要為此付出哪些努力呢?

三農微評:艱難的選擇 成長的煩惱

戀愛婚姻本是人生的重大課題,對那些在大城市奮鬥的小鎮青年來説,他們的婚戀中有著更多的難題。他們一隻腳在大城市,一隻腳在小城市,哪會有更好的發展機會?是更多為自己考慮還是更多為孩子考慮?小家是安在小城還是大城?不同的抉擇都影響著家庭生活的內涵,也都決定著對另一半的選擇。選擇是一種負擔,但有選擇也意味著有新的可能新的空間,這是成長的煩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1日 0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小鎮青年圖鑒——大城小愛;2、上半年主要農産品例行監測合格率達97.1%。(《聚焦三農》 20180720 小鎮青年圖鑒——大城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