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最佳時刻》今晚收官 央視“主持天團”見證“巔峰之夜”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5日 13:16 A-A+

 觀看直播:http://tv.cctv.com/live/cctv3/

 最佳時刻,全球共享。2018世界盃即將迎來最後的決賽,法國隊和克羅地亞隊將在俄羅斯盧日尼基體育場進行一場巔峰對決,一場捍衛榮耀的角逐即將開戰!不論誰能捧起那座金光閃閃的大力神盃,我相信只要站在那片綠茵場上,對於他們而言,那一刻都是最為輝煌的一刻。與此同時,遠在千里之外的青島奧帆體育中心,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央視大型節目中心承辦,青島市委市政府協辦的大型創新景觀歌會節目《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也將迎來收官。

在今晚播出的最後一期節目中,董卿、朱軍化身“裁判”,帶領央視“主持天團”空降節目舞臺,再度合體主持為我們奉上一場饕餮視聽盛宴;世界冠軍陳一冰、何可欣驚喜現身,共同唱響《我的未來不是夢》;曾為祖國斬獲了多項榮耀的特殊“足球隊”將來到《最佳時刻》的舞臺,分享足球帶給他們的自信與快樂。此外,人氣歌手林志炫、黃綺珊、許茹蕓、玖月奇跡、雲朵等也將在本期節目中登臺獻唱。今夜,星光璀璨、群英薈萃,今夜,巔峰燃情、註定不眠。


董卿朱軍合體助力“巔峰對決”  群星雲集再燃《最佳時刻》

作為《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的收官之作,今晚的節目將以“輝煌的榮耀時刻”為主題,央視“主持天團”空降舞臺,著名主持人董卿、朱軍將再度合體主持,為我們奉上一場精彩絕倫的大型景觀歌會。世界盃賽場緊張激烈,《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的舞臺也將“對決”玩出了新花樣。在今晚的景觀歌會中,董卿、朱軍將作為“裁判”,八位主持人任魯豫、張蕾、楊帆、馬躍、李佳明、管彤、宮岩、周宇將分為“巔峰隊”和“榮耀隊”兩大陣營,分別支持克羅地亞隊和法國隊,通過互動遊戲、拉歌決出勝負,一場大咖雲集的“巔峰與榮耀的對決”正待上演!

  

除了陣容豪華的主持天團帶來精彩博弈外,本期《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還將上演精彩紛呈的節目。開創了“民族流行風“類型音樂先河的知名組合鳳凰傳奇來到節目現場,帶來兩首節奏歡快的歌曲,將現場氣氛引發至高潮;來自金玲藝術團的雜技演員們上演了集夢幻與驚險為一體的雜技節目,雜技演員們在圓環上奔跑、跳躍,每一個動作都驚險刺激扣人心弦,獲得了現場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有“炫音王子”之稱台灣實力歌手林志炫傾情演唱了《只為你唱》、《沒離開過》兩首旋律動人的歌曲,真摯感人的歌聲,盡顯溫柔的力量;實力唱將黃綺珊身著一身銀白色西裝驚喜亮相,為觀眾帶來一首《時光》,充滿張力的歌聲,將觀眾帶入世界盃的時光列車裏,綠茵場上的鮮衣怒馬、英雄遲暮,如碎片般在腦海中閃過。對於每一位持續關注世界盃的人們來説,這是綠茵場上四年一次的重聚,也是一段不可複製、刻骨銘心的旅程。

盲人球員“黑暗中奔跑”展現驚人球技   奧運冠軍何可欣陳一冰合體“開嗓”

在即將播出的第十六期節目中,將有一群特殊的盲人足球運動員來到《最佳時刻》的舞臺。他們也曾奮鬥拼搏在世界級的賽場上,不僅獲得了09年、13年、17年足球亞錦賽的冠軍,並且在上個月西班牙馬德里足球世錦賽的綠茵場上取得了世界盃季軍的優異成績。然而這些盲人球員的訓練卻比平常人要艱苦很多,不僅要訓練團隊的協作能力,最重要的是練膽量,克服對黑暗、對未知的恐懼。當主持人問到足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怎樣的改變時,其中一個球員説:“足球給我們帶來了自信,讓我們見識了更多的新環境,最高興的是讓我們覺得殘疾人也可以為祖國爭光。”頓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他們不僅是賽場上的勇者,更是生活中的強者。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盲人球員將帶來他們的“專用足球”,現場展現驚人的球技。
除此之外,中國高低杠公主、中國女子體操唯一單項大滿貫獲得者何可欣,和曾獲多個吊環、體操團體冠軍的陳一冰也登上《最佳時刻》的舞臺,兩位奧運冠軍不僅帶來一首經典勵志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為所有在夢想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的人們喝彩。還在互動中自曝自己也是足球“球迷”,現場表演高難度獲勝動作。

秉承“央視口碑”竭誠而至 十六場燃情歌會點燃盛夏狂歡

在過去的十五天裏,《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秉承“央視口碑以銳意創新的呈現形式、多元匯聚的節目內容、震撼炫酷的舞美效果,為我們帶來了一場場青春燃情的精彩歌會。首期節目就邀請到中國知名搖滾樂團“動力火車”、“黑豹樂隊”前主唱齊秦等帶來經典金曲,上演了一波催淚“回憶殺”,激蕩起80、90後觀眾們的搖滾記憶;周曉鷗、薩頂頂等人氣歌手齊聚,在時尚動感的足球寶貝青春熱辣的助Show表演中,在青島涼爽的海分中,為我們開啟了這場盛夏狂歡的燃情盛宴。作為一檔創新型大型景觀歌會,“新”是節目組貫穿于整檔節目中的思考。十六個青春燃情的夜晚,十六場精彩紛呈的歌會,如何做到推陳出新,讓節目持續發力,給觀眾帶來不同的視聽體驗?在此後的節目中,我們可喜的看到,傳統歌會所有的音樂舞蹈類節目在這個舞臺上大放異彩,從新晉人氣歌手到老牌唱將,越來越多的聲音在這個舞臺上唱響中國力量。隨著國際化舞臺的搭建,更多武術類、雜技類、創新綜合類節目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讓整場歌會節目變得奇趣無窮、精彩萬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樣的一檔節目,它值得億萬觀眾去關注和期待。

    2018俄羅斯世界盃即將落下帷幕,在這個燃情四射的盛夏裏,我們曾在電視機前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也在梅西、內馬爾、C羅等球星離場時黯然落淚。啤酒、擼串……世界盃讓我們收穫了這一夏的精彩,也讓我們認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熱愛運動和足球的朋友,也結下了更為深切的友誼。足球的“戲”也是人生的“戲”,但最重要的是,運動員們那種永不言棄、一往無前的精神永遠留在了綠茵場上,也永遠留在了每個觀眾的心裏。
伴隨著2018俄羅斯世界盃進入尾聲,《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盛夏燃情盛宴也迎來了收官之夜,我們誠邀您於今晚19:30,在CCTV-3綜藝頻共同見證最後的“巔峰對決”!短暫的分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見,當四年之後的2022年世界盃戰火重燃之時,輝煌將重演,故事將再續,我們將以全新的姿態繼續陪伴您度過青春滿溢的燃情一夏,與你不見不散!


攝影:段玉軍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