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新娘粧(三) 201807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3日 16: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披上紅蓋頭、穿上秀禾服,這中式新娘粧具有什麼樣的特點?在實際化粧過程中化粧師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傳統的秀禾服又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造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您將學習到這些知識。秀禾服,是中式傳統服裝的一種,原本是清末民初女子的服飾,後來因電視劇《橘子紅了》中的角色----秀禾所穿服裝而得名。秀禾服多采用紅色色調,圖案豐富,在粧容的設計上就需要濃重一些,使新娘看起來更加明艷喜慶。秀禾服採用中式傳統的發髻發包,那敬酒服又適合做什麼的造型呢?如何做出一款簡單、漂亮的新娘粧?主人公梁超學習新娘粧的效果怎麼樣?無論是選擇西式婚禮、還是中式婚禮,從婚禮儀式結束、到新郎新娘給賓客敬酒,一般只有短短十多分鐘的時間。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怎麼才能又快又好的給新娘換上敬酒服造型呢?相信您在收看完本期節目的介紹之後,一定能夠從中找到答案。主人公梁超通過學習,掌握了新娘粧的化粧技巧,為今後的創業成功增加了籌碼,同時,他也給自己的婚禮留下了一份難忘的記憶。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3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3日 16:54

視頻簡介:央視網消息:披上紅蓋頭、穿上秀禾服,這中式新娘粧具有什麼樣的特點?在實際化粧過程中化粧師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傳統的秀禾服又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