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定了!從今年起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 201807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1日 00: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自2018年起,國家將每年農曆秋分設立為“中國農民豐收節”。這是第一個在國家層面專門為農民設立的節日。為什麼要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呢?怎樣辦好“中國農民豐收節”?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1日 00: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定了!從今年起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2、“致富果”滯銷的尷尬;3、村民撿到受傷“小鹿” 原是國家瀕危野生動物;4、受傷海龜“報警”求助;5、“抱火哥”抱出燃燒液化氣罐;6、大蒜産業前景廣 精深加工促發展。(《聚焦三農》 20180710 定了!從今年起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