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休漁期海鮮市場調查 201807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8日 01: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個夏季由於正值世界盃足球賽,消夏經濟也比往年同期要火爆許多。素有海鮮之都美稱的廣東省湛江市,足球和海鮮成為這個夏天夜市上最火的兩樣東西,但是央視七套聚焦三農記者卻在這火爆的背後發現了一些不協調的現象。

不被尊重的大海有權“拒絕”提供美味

大海雖大,也經不起“斷子絕孫”式的捕撈。禁漁期的設置就是尊重海産品的生長規律,保證魚類資源的恢復和發展,給大家不斷提供美味。違反保護水産資源法規,在禁漁區、禁漁期捕撈水産品的人,情節嚴重將判處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罰金。法律的威力就在於不能挑釁和侵犯,然而總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私利,在禁漁期非法捕魚,對這些明知故犯的人必須依法處置,否則,大海最終就會“拒絕”給我們提供美味。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8日 01: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休漁期海鮮市場調查;舉報非法捕撈 實為敲詐錢財;食用紅鯛魚 13名船員中毒;新型肥料成趨勢 綠色發展靠創新。(《聚焦三農》 20180707 休漁期海鮮市場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