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夏日饞蟬 201807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7日 0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場足球的盛宴,一個美食的季節。小小金蟬走俏夜宵市場,集中養殖也成另類時尚。精彩的世界盃,火爆的深夜美食,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一場場精彩的足球盛宴也吸引了大批球迷的觀看,如今烤串啤酒成一邊看世界盃一邊享受美食的標配,而除了烤串啤酒之外,很多特色小吃也隨著世界盃一起火了起來,炸金蟬就位列其中,成為了眾多深夜美食中的明星,那麼他們究竟有多受歡迎呢,當下火爆的燒烤經濟又給背後的特色産業帶來了哪些促進?消夏經濟還帶動了哪些産業呢?

長跑和短跑考驗不同能力

農民是慢跑選手,習慣在相對固定時間週期和線路上,等待時間把汗水變成收穫。飲食消費時尚卻把農民變成了短跑選手,甚至還要變速跑。這是兩種不同掙錢的方式,需要不同的能力。緊跟消費潮流需要敏銳的市場嗅覺和快速轉身能力。富貴險中求,不同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是長跑還是短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7日 01: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習近平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擺在優先位置 讓鄉村振興成為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行動;2、李克強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出批示;3、全國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工作推進會議在京舉行;4、夏日饞蟬;5、世界盃進行時 小龍蝦銷售旺;6、“藏糧于地”從土壤做起。(《聚焦三農》 20180706 夏日饞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