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國産奶業發展進入新時代 201807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3日 0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聚焦中國奶業大會,今年有啥新亮點。關注前端養殖,奶牛的生活有多幸福。

牛奶又被稱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就在兩天前,第九屆中國奶業大會以及2018中國奶業展覽會在四川省成都市順利閉幕了。那麼,此次奶業大會能給我們帶來哪些奶業方面新的看點和亮點呢?一起來看不久前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發回的報道。

中國奶業大會是我國乳品行業一年一度的盛會,此次同期舉辦的中國奶業展覽會邀請了超過500家參展商參展,展會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觀眾達6.5萬餘人次,參展規模和參觀人數均達到歷年之最。

三農微評:中國奶業需要決心、恒心、信心

奶製品質量一直關注度極高,熱點話題多。在思考中國奶業發展時,我們要有冷思考:首先要有決心,中國人不能靠吃別人的奶製品存活,一定要建立強大的民族奶業;其次要有恒心,奶業發展要從飼料、奶源等基礎工程做起,只有做強做大全部産業鏈,才能保證奶製品質量;第三要有信心,中國奶業一直在追趕世界最高水準,已經走上做大做強的正確道路。奶業大會是檢閱中國奶産業實力的機會,既可以讓我們看到一些具體的技術進步,也可以讓我們更加明晰有關中國奶業發展的戰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3日 02: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國産奶業發展進入新時代;2、老人遭遇電信詐騙 真民警揭穿假民警;3、小夥為當“網紅”直播非法捕獵;4、農産品“産的好”更要“賣得好”。(《聚焦三農》 20180702 國産奶業發展進入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