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九零後看麥收 新農民 新麥收 201807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2日 00: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90後農機手,收割遇到大麻煩。90後記者用鐮刀收麥子是什麼樣的體驗?當90後遇見麥收,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不久前,第一批00後高考已經結束了,90後逐漸成為了當今社會的主力軍進入了各個工作崗位。今年的夏收我們欄目也派出了三組90後記者,他們分別去到了山東、河南、河北三個不同的地區,在這些年輕人的眼中夏收有著什麼不一樣的特點呢?我們一起跟隨他們的腳步去看一看。

三農微評:新時代 新農民 新農業

緩慢變化的傳統農業和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傳統農民,有著一脈相承的精神風貌。今天的中國,快速現代化的農業遇上了新鮮“出爐”的新農人,中國農業和中國農民同時呈現出了嶄新的面貌。新技術、新生産方式、新經營方式需要新農民,沒有掌握新理念、新技術的新農民,中國農業無法完成從傳統到現代的蛻變。新時代培育了新農民,新農民正在造就新農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2日 00: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扶貧一線黨旗紅:扶貧戰場“父子兵”;2、九零後看麥收——新農民 新麥收。(《聚焦三農》 20180701 九零後看麥收——新農民 新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