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麥價低的窘境怎麼破 201806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7日 01: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農民種地,靠天吃飯?一畝小麥,賠錢賣?同一地區,同樣的天氣,為何産量大不同?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進入6月下旬,隨著小麥收割由南向北陸續完成,新麥陸續開始上市,從各地小麥實打實收的情況來看,今年我國夏糧豐收看來已成定局,各地又將呈現一派喜迎豐收的局面。但是,最近我們記者在小麥主産區河南省部分地區採訪時,卻發現當地有些農民高興不起來,豐收年不喜反愁,這是為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7日 01: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小麥價低的窘境怎麼破;2、楊梅雖美味 採摘要小心;3、做好産銷對接 助力脫貧攻堅;4、打造新農人榜樣 助力鄉村振興。(《聚焦三農》 20180626 小麥價低的窘境怎麼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