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當農村遇上短視頻 201806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0日 23: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短視頻拍攝為何火爆,短視頻裏的農村又為何具有爭議,當農村遭遇短視頻,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

這幾年短視頻非常火,只要有一台手機,任何人都可以拍攝一條唱歌跳舞或是講故事的短視頻上傳到網絡。短視頻的低使用門檻滿足了普通人的表達需求,這當中也吸引了很多來自農村地區的用戶。那麼,他們會拍攝什麼內容?短視頻又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哪些變化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0日 23: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當農村遇上短視頻;2、祖國大地話農忙;3、專肥專用 土壤“配餐”助力精準施肥;4、工匠技能比武看誰強;5、安徽潁上:志願幫扶隊田間地頭助“三夏”。(《聚焦三農》 20180610 當農村遇上短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