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在扶貧現場 駐村第一書記的“扶貧經” 201806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7日 0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為發展農家樂民宿他希望村民改變傳統風俗,村民能同意嗎。發展産業,可是全村人都不同意,這是為什麼呢?這駐村第一書記,心裏究竟在想啥?

三農觀點  駐村幹部是扶貧的“全科大夫”

貧困是疑難雜症,是經濟現象,也是社會現象,有大面上的原因,也有個體的原因。駐村扶貧幹部因此必須是全科大夫,能夠識別多種病症,能夠綜合運用經濟、社會、精神的多種手段同時辨證施治。這是一份光榮的任務,也是沉重的壓力,駐村扶貧幹部是扶貧第一線衝鋒陷陣的勇士,他們在為我們社會的共同進步衝鋒陷陣,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全社會都應該是他們的後援,為他們提供需要的資源和正能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7日 0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我在扶貧現場——駐村第一書記的“扶貧經”;2、海參鮑魚遊向深海 “遊出”新效益;3、冒充送餐騎手騙取付款碼 電信詐騙手法又翻新;4、新疆打造國際化農副産品交易集散地;5、“人工智慧”為健康養殖插上“科技翅膀”。(《聚焦三農》 20180606 我在扶貧現場——駐村第一書記的“扶貧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