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爛尾的扶貧房 201806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6日 03: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扶貧安居工程是政府解決貧困戶住房問題的一項暖心工程。不過最近記者接到雲南省永德縣大落水村貧困戶的反映,説一年多以前政府給他們建起的扶貧房,卻至今也不能住,央視七套《聚焦三農》記者記者前往進行了調查。

德政工程不能變成缺德工程

扶貧是德政工程,良心工程,但僅有德政和良心不一定能搞好扶貧的事,我們還需要履責的認真態度和專業能力。扶貧搬遷房,涉及資金多,質量要求高,如果沒有嚴厲監管,保不齊哪個環節就要出點問題。按照合同法,工程款應該給簽合同的人,這至少就可以減少扯皮的環節。36戶貧困戶抗震安居扶貧房,建好了卻沒法住,問題出在半拉子工程,暴露的是當地政府相關責任人工作不嚴不實不細。脫貧攻堅工作,主體責任必須明確,敷衍塞責,德政工程就有可能變成缺德工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6日 03: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爛尾的扶貧房; 2、24年尋子路 堅守只為“寶貝回家”; 3、腦癱患兒的“倔媽媽”。(《聚焦三農》 20180605 爛尾的扶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