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病殘戶 怎麼扶 201806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2日 0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病致貧,因殘致貧;他們的脫貧之路還有多長?

在精準扶貧中,我們總説要提高造血能力,讓貧困戶依靠勤勞的雙手改變境遇。但對於因病致貧、因殘致貧的家庭,他們部分或完全失去了勞動能力,這樣的貧困戶,又該怎麼幫扶呢?

精準扶貧需要“眾人拾柴”

精準扶貧貴在“精準”。貧困的原因多種多樣,貧困人群的需要各不相同,只有動員不同類型的社會資源,才能對症下藥提供最有效率的幫助。因病因殘致貧是貧困中最難扶持的一種,病人、殘疾人改變命運的能力有限,他們除了物質上的幫助,更需要精神上的愛護和激勵。志願者、愛心人士以及慈善組織加入到扶貧隊伍中來,不僅帶來更多的物質力量,更為貧困人群帶來細緻的關愛和慰藉。這些愛心是溫暖的陽光,是扶貧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2日 0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病殘戶 怎麼扶;2、歡度兒童節;3、寧夏大米京城飄香。(《聚焦三農》 20180601 病殘戶 怎麼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