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六億斤荔枝如何銷 2018053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1日 0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荔枝喜獲豐收,種植戶為何卻悶悶不樂?銷售也有新思路,哪些辦法可以讓種植戶們增産又增收。

妃子笑是荔枝的一個品種,別名落塘蒲、玉荷包。晚唐詩人杜牧有詩:“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因此妃子笑這個品種的荔枝就是這樣得名的。現在正是海南的妃子笑荔枝成熟的時候,而據相關部門統計海南全省今年的荔枝産量高達6億斤,相比前幾年可是增長了不少,那麼面對今年海南荔枝的大豐收,農戶們在銷售方面是否會感到壓力呢,又有哪些好辦法可以把六億斤荔枝全都賣出去還能賣個好價錢呢?來看記者的調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31日 00: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六億斤荔枝如何銷;2、荔枝好吃莫貪嘴 小心“荔枝病”找上門;3、荔枝吃一顆酒駕 三顆醉駕?測試結果來了;4、幫“頂梁柱”撐起一個家。(《聚焦三農》 20180530 六億斤荔枝如何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