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國欣棉9號栽培技術 2018053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0日 18: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棉花是我國重要的經濟作物之一,在我國的新疆內陸、黃河流域、長江流域等地區均有廣泛的種植。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種植業結構的調整,人們對棉花的需求量越來越大,種植出高質量、高産量的棉花來,不僅迎合併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對農民朋友來説也是獲得較高經濟效益的有效途徑。而要想種植出高産,優質的棉花來,選擇合適的品種和掌握與品種配套的相關技術則顯得十分必要。目前市面上棉花品種繁多,而國欣棉9號具有優質高産的優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國欣棉9號的栽培技術,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做參考。

播出時間:2018年5月30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30日 18:50

視頻簡介:要想種植出高産,優質的棉花來,選擇合適的品種和掌握與品種配套的相關技術則顯得十分必要。目前市面上棉花品種繁多,而國欣棉9號具有優質高産的優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國欣棉9號的栽培技術,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