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肚羅漢瘦山羊 2018053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0日 20: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單縣,隸屬於山東省菏澤市,位於山東省西南部、地處魯、蘇、豫、皖四省八縣交界處。單縣古稱單父,相傳因舜帝之師單卷在此居住而得名。同時,單縣也是漢朝女政治家呂雉的故里。作為傳統的農業大縣,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種養殖品種在當地得以保留、發展。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介紹單縣青山羊和羅漢參這兩種傳統農産品,挖掘單縣羊湯與青山羊的關係,以及土欒兒這種獨具特色的種植品種。此外,片中還向觀眾介紹了單縣是如何將兩個傳統的農産品,重新發展成新的産業,並幫助種養殖戶實現增收致富的經驗。

播出時間:2018年5月30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30日 20: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山東單縣作為傳統的農業大縣,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種養殖品種在當地得以保留、發展。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介紹單縣青山羊和羅漢參這兩種傳統農産品。片中還向觀眾介紹了單縣是如何將兩個傳統的農産品,重新發展成新的産業,並幫助種養殖戶實現增收致富的經驗。(《農廣天地》 20180530 大肚羅漢瘦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