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誰還不是個孩子?這些動畫片怕是暴露年齡系列

CCTV專區 央視看點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0日 14:42 A-A+

央視網消息:

沒錯,這個兒童節,我們需要來點懷舊,不能總看著小崽子們嗨森撒歡兒吧。

80後坐擁《七巧板》,90後最愛《大風車》,95後《動畫城》少不了;到了80後的孩子10後這裡,《智慧樹》已經攻池掠地成了孩子們茶余飯後必看的電視。還問啥叫代溝?這就是啊!!!

1

既然已經意識到了代溝和法令紋那兩道溝一樣不可避免,不如“破罐子破摔”:一起為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打call吧。友情提示,全是暴露年齡系列(真誠臉)。

國産二次元不錯喲

《黑貓警長》 

    

無法想象童年的男神竟然是一隻貓!!!不對,也有可能是兩隻:黑貓警長和白貓警探,手心手背都是肉,哪個當男神都不虧。 

     

和現在追劇不忍看越來越短的進度條一樣,“請看下集”簡直是童年噩夢:這就完了?這就完啦!重溫《黑貓警長》會發現,劇情緊湊不拖遝、知識點密集零硬傷説的就是它啊。【戳這裡看全集】

 

《葫蘆兄弟》《葫蘆小金剛》

葫蘆娃不叫葫蘆娃,人家叫《葫蘆兄弟》;並且人家還有並不爛尾也不是圈錢的續集《葫蘆小金剛》。

是時候祭出這張圖了,純天然不添加蛇精臉:愛我,你怕了嗎? 【第一部看這裡】【第二部看這裡

 

 

動畫片出品神曲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這部動畫片的壽命也是real長,大頭兒子的裝備從藍色背帶褲變成了黃色條紋小毛衣,畫質也是清晰了好多。但是人家就是好懷念10多年前的那一版啊。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一對兒好朋友快樂父子倆”,別掩飾了,是不是已經跟著唱起來啦。還有那句“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單押有沒有,沒發現大頭兒子還是個酷帥rapper。【戳這裡看全集】

 

《海爾兄弟》

海爾兄弟,可以算得上最佳銀幕cp1.0版了。小時候哪知道傳聞中的海爾是空調、是冰箱、也可能是愛在微博上搶沙發的“網紅”官博,提起海爾必須是那弟兄倆啊。

     

“打雷要下雨,累哦;下雨要打傘,累哦~;天冷穿棉襖,累哦累哎呦”,來來來,下邊的朋友,揮舞你們的熒光棒一起唱!【戳這裡看全集】

 

《舒克和貝塔》

和海爾兄弟pk的又一對兒cp,還是二次元的。老鼠君是正面角色,貓是反面角色的一部動畫神作。小時候三觀好像也並沒有被帶偏。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所以小時候的你到底是舒克黨還是貝塔黨?只能站一個,快説!【戳這裡看全集】

 

《藍精靈》

記不起藍精靈沒關係,就不信會忘記格格巫?!哈哈哈哈哈,突然發現這個唯一大反派的名字真的是蠢萌蠢萌的啊。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雖然已經被改編了各種版本,但是原汁原味的跳動的旋律依然是大愛啊。【戳這裡看全集】

 

《邋遢大王奇遇記》

事實證明,高腰褲什麼年代都不過時好嗎?這鬼畜的畫風都掩蓋不住邋遢大王是初代大長腿妥妥滴。 

     

“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不唱了不唱了, 趕緊回家收拾屋子去了,晚了又得被親媽借著邋遢大王耳提面命了。【戳這裡看全集】

 

成精了的這些動物

《鴨子偵探》

私家偵探梅小姐,穿的是今年最時髦的橡皮粉小套裝;侄子維勒是個小警察,角色設置的屬性就是不經意傻乎乎的小動作給姑媽梅小姐提供破案關鍵線索。

承包童年陰影的這部動畫片,堪稱全球旅游動畫版風光片,一集一個著名城市。

都注意了,前方高能,要上圖啦!【戳這裡看全集】

 

《鼴鼠的故事》

畫質清流、配音軟糯的一部動畫片,圓頭圓腦的主人公設定。舉手統計了,有多少人那陣子已經執念了:媽媽我想養一隻小鼴鼠。 

     

時隔n多年後,這小傢伙還給自己找了個伴兒,前兩年上線的《熊貓和小鼴鼠》,雖然畫風畫質有了變化,但也是萌得人不要不要的。【戳這裡看全集】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變形計”之老鼠特別版,nili城市老鼠跑到鄉下大草原的生活,不要太精彩。 

 

背帶褲內搭亨利領小襯衫的穿法,潮得不要不要的,一看就是一隻大城市來的“高富鼠”,現在想想,在這部片子裏喝下的雞湯,現在還是熱乎乎得“燒心”啊。【戳這裡看全集】

 

所以現在,要不要來分享下哪部是你的本命?有沒有心裏癢癢的,想借著六一兒童節的小契機,偷偷再刷幾遍這些經典中的經典的動畫片呢?

戳戳戳動畫片影像館一口氣刷完這些童年神作吧:畫質蠻清晰,能擼全集,還是小時候的配方,還是小時候的味道。

呼喚並不服老的大朋友,過一個童心未泯的兒童節,從這裡開始!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