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龍蝦産業成功的秘訣在哪 201805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3日 00: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昔日的害蟲,今天成了誘人的美食。蝦稻共生,蝦俏、地俏、米也俏。小龍蝦為什麼會如此火爆?這個産業成功的秘訣又在哪?

進入夏季,一道誘人的美味又火爆來襲。這會是什麼美食呢,我們來看一張圖片,紅紅火火的小龍蝦。麻辣小龍蝦、蒜蓉小龍蝦、油燜小龍蝦。口味眾多,成為大眾的寵兒。無論是銷售還是餐飲、養殖,都可以用火爆二字來形容,到底有多火爆呢?

小龍蝦本來是一個外來物種,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成了人們可恨的害蟲。後來它怎麼會成了誘人的美食和農民致富的産業呢?

説到害蟲變為美食的,其實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還有一款,這個也是外來物種,當時全國也掀起了養殖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銷聲匿跡了,我現在來到了江蘇省響水縣,因為這裡還有人在養殖,它是一個什麼樣的物種,白玉蝸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3日 00: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小龍蝦産業成功的秘訣在哪;2、危險的激光筆;3、山東濰坊:兩歲半男孩五樓墜落 鄰居千鈞一髮救人;4、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 讓年輕人愛上茶;5、整縣幫扶探索鄉村振興新路。(《聚焦三農》 20180522 小龍蝦産業成功的秘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