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中國製造搶抓世界盃商機 201805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0日 00: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段時間以來,這群人都很忙!但是他們仍然樂此不疲!他們到底在忙什麼?第二十一屆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在即,儘管本次決賽賽場上看不到中國足球隊隊員的身影,但世界盃的舞臺其實並不缺少“中國元素”,搶抓世界盃商機,“中國製造”早早就參與其中了。

三農觀點  競賽不只是在球場

中國足球隊沒有入圍第二十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的決賽,但“中國製造”卻沒有缺席這一足球盛典。有人説,出現在世界盃賽事中的中國製造算不上什麼高端産品,沒有什麼好自豪的,我們不這樣看。製造業的競賽是多層次的,中國需要發展高端製造業,中國也要解決大批農民工就業問題,世界盃賽事上的旗子、吉祥物等用品讓大批農民工找到了工作,這種機會也是“中國製造”憑實力爭來的,我們同樣可以自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0日 00: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製造搶抓世界盃商機;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以茶會友,讓中國茶香飄世界;從13樓墜落,5歲男孩奇跡生還;大雨滂沱衣物被淋,樓上鄰居暖心撐傘。(《聚焦三農》 20180519 中國製造搶抓世界盃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