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鄉村旅遊 遺憾不留 201805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8日 00: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鄉村旅遊熱,煩惱卻也不少,鄉村旅遊舒心美意有多難。

最近幾年,鄉村旅遊是越來越火了。不少人都喜歡趁著假期,到周邊的鄉村小鎮感受大自然的獨特魅力。然而各地鄉村旅遊的發展也參差不齊,不少鄉村旅遊景點因為基礎設施不夠完善等,也給遊客留下了一點遺憾,今天我們就來説一説鄉村旅遊中的遺憾。

為鄉村振興輸送更多正能量

鄉村旅遊是鄉村産業振興的一個重要途徑,也是對綠水青山的開發利用。旅遊産業做得好,遊客得到愉快體驗,鄉親們得到收入,遊客體驗到味道醇厚的鄉土文明,鄉親們也能分享到遊客帶來的外來文化。做得不好,開發就會變成破壞,愉快就會成為堵心,交換文明也變成了傳染陋習,這就違背了開發鄉村旅遊的初衷。鄉村旅遊,只有在文明環保、精心經營的前提下,才能為鄉村振興提供更大的能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8日 00: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鄉村旅遊 遺憾不留;2、小龍蝦上市季 “搶蝦大戰”持續升溫;3、野生菌上市季 價格仍然不太“親民”;4、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會見愛爾蘭農業 食品和海事部部長;5、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會見哥倫比亞農業和農村發展部部長;6、農業農村部:我國實現“中國糧”主要用“中國種”;7、砥礪前行三十年 南來北往蔬果香。(《聚焦三農》 20180517 鄉村旅遊 遺憾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