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養蜂人的新生活 201805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6日 00: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現在正是各地花開的好時節,也是養蜂人一年裏最忙的時候,他們會不斷追逐花期,從一個地方轉場到另一個地方,哪花開哪就有他們的身影,因為蜂蜜是甜的,所以也有人把養蜂人追花採蜜的旅途稱之為甜蜜之旅,那麼現實真如他們所説的那樣嗎,他們在收穫蜂蜜的同時是否也會遇到一些困擾和難處呢?

目前,隨著我國農業機械化整體水平日益增加,養蜂産業也開始逐步搭上農業機械化的快車,我們也有理由相信未來的養蜂産業之路大有可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6日 00: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養蜂人的新生活;2、打碎傳銷的“美夢”;3、小黑熊闖雞圈 被發現得救助;4、服務鄉村振興戰略 助力新舊動能轉換。(《聚焦三農》 20180515 養蜂人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