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賣不掉的臍橙 201805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5日 0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人們印象中,春耕和收穫總要隔上幾個月。可是不同品種的臍橙,春管和採摘幾乎可以同時進行。最近我們的記者在採訪時發現,忙於春耕的農民把剛剛成熟的秭歸臍橙扔在路邊,丟進溝裏。這是怎麼回事呢?

三農觀點 網絡銷售不只是在網上開個店

電商給農産品銷售帶來了極大便利,但電商不只是在網上開個店那麼簡單。電商背後是新的消費文化和商業模式,農産品的種植、加工、銷售都得跟著這些指揮棒做相應的改變。比如説,網絡更容易放大商品的美譽度或壞名聲,放到網上銷售的産品要更經得起精挑細選,就得調整種植結構,不能粗放管理。網絡銷售,消費者選擇多,消費風向更容易變,這就要求我們要維護農産品品牌,讓人記得住、肯花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5日 02: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賣不掉的臍橙;2、網貸被騙12000元 手續費過高要警惕;3、跟著“最美農技員”去春耕。(《聚焦三農》 20180514 賣不掉的臍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