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規劃師的柑橘財富 201805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3日 20: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講述了作為城市規劃師的黃桂利在城鄉統籌的規劃中敏銳的察覺到了在都市周邊一日遊的休閒農業是一塊很大的市場,2014年,他果斷承包了位於上海市長興島的柑橘園。2015年,黃桂利引入新的種植技術——限根種植,再加上科學合理的管理,他種出的柑橘在上海柑橘評選活動中獲得了金獎,無論是品質,還是口感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隨後黃桂利又依託柑橘為載體,打造了一個好吃好看好玩的休閒農場,專供上海市民一日遊。到2017年,整個農場的銷售額就突破了1000萬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黃桂利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3日 20: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講述了作為城市規劃師的黃桂利在城鄉統籌的規劃中敏銳地察覺到了在都市周邊一日遊的休閒農業是一塊很大的市場。2014年,他果斷承包了位於上海市長興島的柑橘園。隨後黃桂利又依託柑橘為載體,打造了一個好吃好看好玩的休閒農場,專供市民一日遊。(《農廣天地》 20180513 規劃師的柑橘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