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草莓哥的草莓經 2018050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8日 22: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3年,原本從事外貿生意的程俊江,因為看準了草莓種植的市場前景,回到老家河北崇禮,義無反顧地投入到草莓産業。從經商到種草莓,跨行業的大跳轉,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創業初期,由於缺乏經驗,加上管理不善,程俊江的草莓苗遭遇了嚴重的病蟲害,一下子損失了70萬。但程俊江沒有被挫折擊倒,他通過不斷學習,加強管理,終於讓自己的草莓事業步入正軌,生意做得越來越紅火,銷售網絡逐漸拓展到全國各地。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程俊江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8日 22: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3年,原本從事外貿生意的程俊江,因為看準了草莓種植的市場前景,回到老家河北崇禮,義無反顧地投入到草莓産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程俊江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80508 草莓哥的草莓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