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訂單養羊蜜金柑 201805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7日 20: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此次來到了福建省的尤溪縣,這裡的尤溪金柑汁水充足,香甜似蜜,在當地果樹站林站長的帶領下,欄目記者了解了當地種植金柑的先進技術,那就是給金柑“打傘”也就是搭上大棚,這樣可以有效的避雨和保溫,讓金柑的品質更好,價錢也更高。除了打傘的金柑在尤溪縣的湯川鄉,當地養殖戶利用無人機放羊,節省人力,放牧和舍飼結合,養出高品質的山羊。可以説,福建省尤溪縣的生産者們在種植、養殖和銷售方法上敢於創新,通過開發新的種養方法和銷售方式,提升了農産品的價格,值得大家學習和借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7日 20: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此次來到了福建省的尤溪縣,這裡的尤溪金柑汁水充足,香甜似蜜。給金柑“打傘”也就是搭上大棚,這樣可以有效的避雨和保溫,讓金柑的品質更好。當地養殖戶還利用無人機放羊,節省人力,養出高品質的山羊。(《農廣天地》 20180507 訂單養羊蜜金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