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走在鄉村振興的大路上 201805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6日 00: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隨著鄉村振興戰略的提出與實施,讓農業成為有奔頭的産業,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成為新時代鄉村發展所追求的目標。各地也在積極嘗試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有效路徑。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四川省宜賓市的鄉村振興之路。

【三農觀點】鄉村振興不怕慢就怕站

鄉村振興是農村發展的整體戰略,內涵豐富。不管怎麼千頭萬緒,鄉村振興一定要因地制宜,挖掘各地的特色經濟和文化資源。只有發展特色産業,讓農民富起來,才能走活鄉村振興的整盤棋;只有挖掘特色文化,鄉村才會更有魅力,才能留住人。鄉村振興是一個大目標,要達到這個美好的願景,我們的每一步都必須踏踏實實,走路不怕慢,就怕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6日 00: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走在鄉村振興的大路上;2、2歲女童腦死亡 捐獻器官能救5人;3、春耕大數據 肉雞;4、國産優質水稻誕生“種子選手”。(《聚焦三農》 20180505 走在鄉村振興的大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