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紀念品為何難成“紀念” 201805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5日 03: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隨著氣溫一天天升高,鄉村遊、農家樂的遊客漸漸多了起來。電視機前的您經常外出旅遊嗎?在景區您會購買紀念品嗎?那些紀念品,真的能成為您快樂之旅的真情紀念嗎?

在旅遊地賣一些不搭調的紀念品,短期看,經營者能掙一些小錢,但從長期來看,這不利於深入挖掘旅遊資源賣點,不利於塑造一個地區的旅遊品牌。要讓一個地方的自然資源和文化資源不斷地下“金蛋”,需要多方面的開發經營,比如説只有對一個地方的特色文化有深入研究,才能找出旅遊紀念品的賣點,找到了賣點,還得有辦法組織力量,將它變成受歡迎的商品。旅遊要為産業興旺、農民增收做出更大貢獻,就必須充分開發旅遊資源的多層次內涵。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5日 03: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紀念品為何難成“紀念”;2、十一歲男孩好奇 誤吞三顆磁珠;3、補拍婚紗照 九對金婚老人圓夢;4、加快農業轉型升級 推進都市現代農業發展;5、依靠科技創新 發展綠色農業。(《聚焦三農》 20180504 紀念品為何難成“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