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麥花生兩熟高産栽培技術 201805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2日 15: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山東寧陽縣,這裡一直都有種植花生的傳統,但是在長期的種植過程中,農民朋友一般只在春季種植花生,到了冬季土地就 會閒置起來,造成了資源浪費。在山東省農科院與當地農業局對當地實際情況進行研究之後,推出了一種小麥與花生能夠在一年兩熟的高産栽培技術,大大解決了土 地閒置的問題,還為農民朋友增加了收入。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解此技術的具體操作方法。

播出時間:2018年5月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2日 15: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山東寧陽縣,這裡一直都有種植花生的傳統,但是在長期的種植過程中,農民朋友一般只在春季種植花生,到了冬季土地就會閒置起來,造成了資源浪費。在山東省農科院與當地農業局對當地實際情況進行研究之後,推出了一種小麥與花生能夠在一年兩熟的高産栽培技術,大大解決了土地閒置的問題,還為農民朋友增加了收入。(《農廣天地》 20180502 小麥花生兩熟高産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