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海南鄉村旅遊知多少 201804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9日 0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8年是海南建省和興辦經濟特區30週年,近年來,旅遊資源豐富的海南島在建設國際旅遊島的過程中成為了全國首個全域旅遊創建省,海南省的旅遊業開始從城市走向鄉村。這個時候,四月底五月初,天氣一天天轉暖,又遇上五一小長假,很多人嚮往的海南島上的美麗鄉村如何迎接到來的遊客呢?

鄉村旅遊主要是分享鄉村生活方式

鄉村旅遊不只是看風景,更重要的是體驗一種別樣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是一種民風民俗,是人和自然的親密互動,是正在旺盛生長的農耕文明。沒有了富有特色的鄉村生活方式,簡單拼湊一些外來的商業元素,那不是鄉村旅遊。從這個角度説,鄉村旅遊不僅是商業活動,更是美麗鄉村的建設過程。村莊美麗了,村民幸福了,遊客才會來分享村民這份發自內心的幸福和歡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9日 0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海南鄉村旅遊知多少;2、仰望星空 “地外開荒”;3、外賣員被緊急送醫 都是忙碌惹的禍。(《聚焦三農》 20180428 海南鄉村旅遊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