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送別墅為何引爭議 201804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8日 00: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建138套別墅,如今分配成難題。拆舊屋建新村,富豪善舉緣何遇尷尬。

“送不出去的別墅”調查

不久前,在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有人發現,村裏已經建了4年的138套別墅,門窗安裝齊全,環境綠化也非常漂亮,但是至今卻無人居住,村民對此也是有各種各樣的説法,甚至還引發了人們對捐建者的種種猜疑,記者就此前往當地進行了調查。三農觀點 做好事也得講規矩

給鄉親送別墅,做好事卻出了些麻煩,問題主要出在溝通上。在陳生看來,自己是做好事,不用細計較,但在鄉親們那裏,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利益,自然少不了計算,一旦情況出現變化,就會有各種心理不平衡。這提醒我們,贈別墅之類的好事雖是善舉,但同時也是利益分配過程,必須有合同之類的明確規定,所謂親兄弟明算賬説的也是這個道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8日 00: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李克強對全國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工作會議作出重要批示;送別墅為何引爭議;春耕大數據——棉花;全國蔬菜創造産值佔種植業總産值三分之一;保護知識産權——北京鴨“持證上崗”;發展反芻動物産業,補齊畜牧業短板;長白山:告別“門票經濟”打造全域旅遊新格局;尋找“最美蘋果”鼓勵農民科學施肥;電影《二師兄來了》舉行首映儀式。(《聚焦三農》 20180427 送別墅為何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