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神奇的農村路 201804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7日 0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近幾年來,全國農村路建設取得好成效,條條農村路,成為致富路。目前,許多地方開始對農村路提檔升級,有兩個路卻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這會是什麼事呢?

讓致富路永遠暢通

公路不僅是物流的通道,也是信息的通道,它能像臍臍帶那樣把鄉村和外面的世界緊緊聯絡在一起。要想富,先修路,公路要持續地發揮作用,除了建好,還得管好、護好、運營好。公路姓公,但不能成為只有人用沒人管的“公地”,要管好護好公路,就得落實責任制,權責一致,有路必養。各級政府就建設“四好農村路”出臺了很多政策措施,現在的任務是把這些政策落到實施,讓鄉村的致富路永遠暢通無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7日 0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神奇的農村路;2、近海迎來“稀客” “鯨”現廣西;3、“綠色”成為春耕生産主旋律;4、全國果菜茶有機肥替代化肥示範縣達到150個。(《聚焦三農》 20180426 神奇的農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