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綠嶺核桃栽培技術201804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7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核桃是原産于我國,栽培歷史悠久的重要經濟林樹種之—。加之核桃營養豐富,具有安神補腦、養血益氣、明目強身等功效,是很好的天然滋補品。因此,隨著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核桃的市場也逐漸在擴大。如果栽培早實核桃品種,進入結果期早,早期豐産性能好,經濟效益就會十分地突出。如果想要核桃有個好的經濟效益,就必須先要選擇一個優良的品種。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農民朋友們介紹一個優質的核桃栽培品種——綠嶺核桃。本片主要向觀眾介紹了綠嶺核桃的品種來源和主要特點,以及在生産過程中結合品種特點需要農民朋友們注意的關鍵栽培技術要點,以供農民朋友們在實際的生産中作參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7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核桃是原産于我國,栽培歷史悠久的重要經濟林樹種之—。加之核桃營養豐富,具有安神補腦、養血益氣、明目強身等功效,是很好的天然滋補品。因此,隨著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核桃的市場也逐漸在擴大。本片主要向觀眾介紹了綠嶺核桃的品種來源和主要特點,以及在生産過程中結合品種特點需要農民朋友們注意的關鍵栽培技術要點,以供農民朋友們在實際的生産中作參考。(《農廣天地》 20180427 綠嶺核桃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