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新理念 新春耕 齊大哥的春耕“試驗” 201804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6日 0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又是一年春耕,水稻是種還是不種?不種水稻種啥?他的春耕“試驗”是否順利?

眼下,在我國水稻主産區黑龍江省,水稻已經進入育苗期,去年水稻價格降到了每斤1.5元錢左右,今年水稻價格依然不高,今年的春耕,當地的種植戶依然在種植水稻嗎?有什麼新的變化?

讓農民看到市場行情

農民在春耕中主動做市場調研,琢磨種什麼更合算,這説明農民的市場意識在增強。種什麼能賺錢,看市場行情和看天氣一樣,都不是在家門口就能看明白,需要調查更大範圍更多因素,這些大數據不是農民能掌握得了的。讓那些掌握市場大數據的專業機構或者合作社跟農民結合在一起,農民也就能像看天氣預報那樣了解市場走勢,只有這樣,農民才能知道春耕該種什麼。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6日 0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新理念,新春耕——齊大哥的春耕“試驗”;2、杜絕井蓋“傷人”防患于未然;3、八歲男孩落水,男子勇相救。(《聚焦三農》 20180425 新理念 新春耕——齊大哥的春耕“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