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麻栽培技術 201804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3日 16: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大麻也叫火麻、線麻,為大麻科、大麻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大麻的韌皮纖維長而堅韌,又很耐腐,是編制麻繩、紡織麻布、造紙的優質原料。它的種子可以榨油供人食用。我國的大麻主要分佈在東北的黑龍江、吉林和遼寧,西北的甘肅、內蒙古、山西、陜西、寧夏,西南的雲南、貴州和四川,中部的安徽、山東和河南等地,除華北、東北北部及西北部分山區作油用、油纖兼用栽培以外,其餘各地多作纖維用栽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以纖維用大麻生産為例,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大麻的栽培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3日 16: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大麻也叫火麻、線麻,為大麻科、大麻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以纖維用大麻生産為例,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大麻的栽培技術。(《農廣天地》 20180423 大麻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