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扶貧周記第三季:四代人的夙願 201804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6日 23: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個人一生都有想去又去不了的地方,心馳嚮往卻無法抵達。廣西田東縣有一個坐落在懸崖上的自然村,叫長沙屯,這是一個深度貧困村,對於我們的記者周玉來説也曾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去年,我們跨年蹲點的“扶貧周記”攝製組曾想徒步進村,卻遭遇酷暑,記者周玉暈倒在路上,未能成行。2018年初“扶貧周記”攝製組再次出發,前往長沙屯,這次,記者們能抵達目的地嗎?他們會記錄下怎樣的貧困景象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6日 23: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扶貧周記第三季:四代人的夙願;“全國衛視中國行”走進四川宜賓 記者齊聚“看”鄉村振興。(《聚焦三農》 20180416 扶貧周記第三季:四代人的夙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