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海深處魚寶寶的安樂窩 201804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2日 20: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西海岸新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的西部,膠州灣西岸,地處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和環渤海經濟圈內,是首批國家級生態保護與建設示範區。作為沿海市區,近些年因為過度捕撈,近海漁業資源、海底生態環境遭到破壞。為了轉變漁民的生産方式,修復海底環境,當地從2007年開始,實施海洋牧場項目,建設人工魚礁。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當地的一家海洋牧場,去了解他們是如何利用人工魚礁和深海抗風浪網箱等措施,既恢復了海洋生態,增加了收入,又利用現代休閒漁業旅遊實現漁民轉産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2日 20: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西海岸新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西部,膠州灣西岸,處於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和環渤海經濟圈內,是首批國家級生態保護與建設示範區。在西海岸新區,海洋漁業不再是單純依靠捕撈,而是通過建設海洋牧場,變捕為牧,發展新型養殖技術,不僅改善了海洋的生態環境,更是促進了海洋漁業的可持續發展。(《農廣天地》 20180402 大海深處魚寶寶的安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