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奶牛的幸福生活 201804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2日 00: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牛奶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商品,尤其對於孩子和老人,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那麼,國産奶的質量水平到底怎麼樣?您買的國産奶粉讓不讓人放心?我們就帶您到養殖和加工基地,去實地考察一下。

幸福溫馨的圈舍生活,讓奶牛産生了優質安全的牛奶。那麼,當牛奶離開奶牛的身體,它們都經歷了哪些環節,才變成超市裏的奶粉和鮮奶呢?這個過程,能不能給你我一個放心呢?

産業水平是牛奶質量的保障

許多人對國産牛奶的質量有疑慮,其實,多數人並沒有機會看見牛奶的生産過程,疑慮多數來自傳聞或者以前的負面案例。今天我們用鏡頭展示了牛奶生産的全過程,每一個工序都有科學的加工工藝、嚴格的質量把控。全程跟蹤讓我們了解到一個事實:中國的奶業在這十幾年裏一直在按照現代奶業要求,完善相關法規和生産標準,提高産品加工技術,有些品牌的質量已經得到全球認可。中國奶業一直在進步,百聞不如一見,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到養殖和生産企業參觀參觀,解開不必要的心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2日 00: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奶牛的生活有多幸福,奶粉品質究竟如何?(《聚焦三農》 20180401 奶牛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