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村裏來了共享農機 201803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8日 0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緊跟共享經濟的步伐,農機行業也不甘落後。眼下,在山東、河北、安徽等地,已經出現了基於移動互聯網技術的共享農機,成為了春耕生産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解決老問題需要新思維

“招工難”是一個老問題,但老問題中包含著新變化,一方面是人們生活改善需要更多的服務,一方面是我國勞動力總量從2015年開始凈減少並且呈加速態勢。這些新老問題需要在新時代裏找到新的解決思路,機器人的使用是這樣的辦法,互聯網也可以幫助改善需求和用工的匹配關係,創造新的服務業態、提高用工效率是更有效的辦法。辦法總比困難多,在新時代裏,解決老問題需要新思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8日 00: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農業農村部召開第一次常務會議 研究重點任務分工安排;2、村裏來了共享農機;3、聚焦中美貿易:農業股票期貨有何影響;4、春回大地。(《聚焦三農》 20180327 村裏來了共享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