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智慧養殖有多“智慧” 201803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6日 07: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起養豬養雞,人們一般很難和大數據、雲計算這類現代信息技術聯絡在一起。不過,智慧農業卻在改變著傳統養殖,也在顛覆著人們的認知。您要想象不出來的話,就隨我們的攝像機鏡頭,到一個現代化養雞場去看一看。

中國農業需要更多“智慧”

傳統農業中,怎麼種、怎麼養靠的是經驗和感覺,智慧農業利用大數據、雲計算、傳感器等技術將模糊的經驗變成精確的控制,改造流程,重組要素,農業越來越像工廠化的生産。把握住這個彎道超車的歷史性機會,中國農業會出現革命性的飛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6日 07: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智慧養殖有多“智慧”;2、三十八年後的團聚;3、女子海邊輕生 “口罩哥”奮力救人;4、爺爺熱心公益15年 孫兒患病眾人無償獻血。(《聚焦三農》 20180325 智慧養殖有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