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鄉村振興我建言 結婚那點兒事 201803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7日 22: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8年兩會特別節目《鄉村振興我建言》,聚焦新時代,繪製“三農”發展新藍圖。央視七套《聚焦三農》欄目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張青彬,全國人大代表孫開林,人民日報海外版記者劉少華等嘉賓圍繞農村結婚的話題展開討論。

鄉村振興

在鄉村振興的當下,關於結婚這件事都有哪些熱點話題是與往年不一樣的呢?農村男青年結婚困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隨著城鎮化的不斷推進,很多農村年輕人外出打工,這些外出打工的年輕人又如何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呢?

鄉村振興

今年中央一號文件中提到要遏制大操大辦、人情攀比等陳規陋習,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同樣也提出要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促進農村移風易俗。

鄉村振興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和自己愛的、愛自己的人,能夠幸福、開心的度過一生!

鄉村振興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22: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聚焦朋友圈 電商新思路;2、鄉村振興我建言——結婚那點兒事 “彩禮”應該要多少;3、鄉村振興我建言——結婚那點兒事 “脫單”如何才不難;4、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農業基建管理能力;5、打擊非法捕撈 養護生物資源;6、開創新時代動物防疫工作新局面;7、推廣新型肥料助春耕 送科學技術到農家。(《聚焦三農》 20180317 聚焦朋友圈 電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