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鄉村振興我建言 不外出打工我能賺到錢嗎 201803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3日 2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後,社會各界反響熱烈。今年政府工作報告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又作了專題部署,作為農業部門當前要重點抓好哪些方面工作呢?央視記者專門採訪了農業部部長韓長賦。

在兩會上,百姓的餐桌也是代表委員熱議的話題。説到餐桌,當然離不開肉,在中國老百姓的肉類消費當中,豬肉佔比超過65%。豬肉價格波動,養殖成本過高讓不少養殖戶揪心,養殖業該如何轉型升級?一起來聽聽代表委員怎麼説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3日 2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鄉村振興給“三農”帶來更美好的前景;2、聚焦朋友圈,破解“豬週期”;3、鄉村振興我建言——不外出打工我能賺到錢嗎,沒有産業怎麼辦;4、鄉村振興我建言——不外出打工我能賺到錢嗎,怎麼發展才長久;5、鄉村振興我建言——不外出打工我能賺到錢嗎,我的房子怎麼蓋;6、全國人大代表為光伏扶貧建言。(《聚焦三農》 20180313 鄉村振興給“三農”帶來更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