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鄉村振興我建言 鄉村宜居 誰不説俺家鄉好 201803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3日 00: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8年兩會特別節目《鄉村振興我建言》,聚焦新時代,繪製“三農”發展新藍圖。央視七套《聚焦三農》欄目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四川省廣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瑛,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東方文化與城市研究所綜合室主任張曉歡等嘉賓圍繞鄉村宜居的話題展開討論。

鄉村振興我建言

鄉村宜居除了高顏值,還要有“內容”!不僅要生態美百姓還得富,既要安居也要樂業。

鄉村振興我建言

看得見山,望得見水,留得住鄉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不可丟!

鄉村振興我建言

鄉村振興是一個大工程,到2020年,農村基礎設施建設深入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明顯改善,美麗宜居鄉村紮實推進,到2035年,農村生態環境根本好轉,美麗宜居鄉村基本實現,到2050年,農村美的目標全面實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3日 00: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聚焦朋友圈:精準脫貧,産業如何來支撐;2、鄉村振興我建言——鄉村宜居,誰不説俺家鄉好,我眼裏的宜居鄉村什麼樣;3、鄉村振興我建言——鄉村宜居,誰不説俺家鄉好,鄉村宜居除了“高顏值”還要有“內容”;4、鄉村振興我建言——鄉村宜居,誰不説俺家鄉好,如何留住鄉愁。(《聚焦三農》 20180312 聚焦朋友圈 精準脫貧 産業如何來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