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鄉村振興我建言 供給側改革,你改對了嗎? 201803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7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8年兩會特別節目《鄉村振興我建言》,聚焦新時代,繪製“三農”發展新藍圖。央視七套《聚焦三農》欄目邀請農業部農村經濟體制與經營管理司司長張紅宇,全國人大代表、晨光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盧慶國,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喀喇沁旗種糧大戶劉樹南等嘉賓一起圍繞農業供給側改革的話題展開討論。

鄉村振興我建言

農業供給側改革,你改對了嗎?調結構沒改對,問題在哪?政府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大數據能發揮什麼作用?農民應該如何駕馭市場?

鄉村振興我建言

盧慶國認為,現代農業對新型農業經營主體要求會更高,農民要有市場經濟意識,不要覺得去年種什麼掙錢今年就種什麼,做現代農業一定要善於利用大數據,要學會經營、懂市場。

鄉村振興我建言

張紅宇認為,農業供給側改革,絕不僅僅是農民自身轉變思維、改變種糧方式就可以達到改革目的,需要政府、協會、機構等多方合作、協作共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7日 23: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聚焦朋友圈,農業部部長有話説;2、鄉村振興我建言,供給側改革,你改對了嗎。(《聚焦三農》 20180307 聚焦朋友圈 農業部部長有話説)